池子

Lotr AL 锤基 贱虫 米英 Newtmas Dylmas
有时文艺大体二货

【Newtmas】Thomas and His Fluffy Little lover(下)

【72小时Sangster生日联动】

又名Thomas和他毛茸茸的小情人

巫师!Thomas/猫咪(人)!Newt 【超速驾驶注意避雷】

警告:有重要角色死亡描写  复活梗  超速驾驶并且急刹车   肉不好吃

 

上篇:这里

 

工作狗,很忙,超懒,上篇也是活动文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Gally咳了一下,假装这十三年来和巫师一起尝试复活Newt的人不是他。他拎起狼人,走上楼梯,推开门:“给你们一点时间,我先带这只蠢狗回去。”走出去几步又折回来:“咳,别折腾得太过分了。”巫师正在尝试着让这只猫咪不要整个趴在自己的肚子上。


严格来说Thomas一开始并不是猫派。还没到林地来的时候,他在他的小屋里养了6只大型犬。包括两只杜宾犬,一只斗牛犬,一只阿拉斯加和两只金毛。他的好朋友女巫医Teresa曾无数次抱怨他的屋子里“闻起来就像几个月没洗澡的狼人在聚会”。

而Teresa 是个彻底的猫科动物爱好者。传言说女巫都有几只黑猫,但她养的那几只体型就太大了一点:她养着几只黑豹。具体是几只,Thomas也不清楚。他不敢弄清楚,因为每次去,那些隐藏在黑暗中肌肉发达的矫健的黑豹们就像要吃了他一样,对他发出充满敌意的低吼。

“这可比你家那些只会啃骨头的臭狗们有用多了。”她说。

“犬类可比猫忠诚多了。”Thomas 记得自己回答道:“当心你的大猫们反咬你一口。”

“哦,那你可真是太不了解猫咪了。”Teresa 用同情的眼神看着他。“也许哪天你就需要会反咬你一口的猫咪保护呢?”说着,她用手指逗弄起她的大黑猫来。

“嘿,我可不需要小动物保护我,”他说:“它们只要负责毛茸茸、傻乎乎、忠诚和可爱就行了。”

“可怕的大男巫主义,”女巫轻抚着黑豹光滑的皮毛翻了个白眼。“迟早有一天你会收回你的话的 。”

Thomas无法抑制的伸出手抚上在他膝盖打呼噜的布偶猫的睡颜,就像触碰一块易碎的默沙林玉石*,就这样发呆了很久。

直到蜡烛都燃尽了,直到月光透过木屋的缝隙照射进来,柔和地洒在金发上。

他想念这只猫咪,已经太久太久了。

他还记得他们带着浑身是血的Newt冲进Teresa的屋子求她治好他的那天。鲜血滴了一地,弄得到处都是血腥味,屋子里的黑豹们在暗处蠢蠢欲动,发出嘶哑的咆哮。他怀里的猫咪软绵绵地躺在他的怀里,金色的头发沾满尘土和黑色的血块,半张脸覆盖在血污中,手臂以一种极不自然地角度弯折着。胸口有一个窟窿,他怎么努力也没办法让它停止流血。他猜那是他第一次在Teresa面前那么失态。

他先是大吼大叫,然后又大哭。Gally 和Minho 都拦不住他。他发狂一样揪着女巫医的领口摇晃她,要求她无论用什么办法,一定要让Newt活过来。

但其实他们都知道,Newt已经没有呼吸了。


全文走石墨:这里 

或者微博:这里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homas再一次醒来的时候,他的猫咪还在他的怀里轻轻地打着呼噜。阳光打在他的脸上,也让他的头发看起来闪闪发光。他不由自主的揉了揉那团乱糟糟的金发,在他毛茸茸的小情人的鼻尖印上一个吻。

安静的院子,简陋的木屋,许久没有擦拭的桌子,积了灰的小酒罐,烧焦的钳锅,挂着蛛网的天花板。Thomas这样静静的看着,他觉得什么都可爱,什么都美好。


“I am only alive when I'm with you.”Thomas这样想到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he End.

注:默沙林玉石:一种很容易碎的稀有玉石。Peter and Jasmine :Thomas的两只金毛的名字。

这一章是为了甜蜜的肉而写的。明明只有两个人在腻歪,字数还是超了。Gally和Minho也许还在来Thomas家的路上。Teresa肯定也会来看望Newt的。幽地森林的其他居民也很期待能见到Newt。猫奴Thomas会因为自己的猫咪闹出很多很多笑话,但那都是以后的事了。
前传会比较虐。我还在考虑是先来个沙雕番外还是先写前传。也有可能啥也不写(🤭)

PS:自己的腿肉一点也不好吃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