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子

Lotr AL 锤基 贱虫 米英 Newtmas Dylmas
有时文艺大体二货

【林地高考 上海卷】欲擒故纵?

※来自Newtmas only嗑粮幽地举办,第一届高考作文文手挑战活动。用高考作文题作为题目给CP写文!

群号:734333254 欢迎来一起愉快的玩耍~

  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大学生Newtmas

有少量MinhoXTeresa


Thomas 打着呵欠从房间推门而出,正撞见从外面回来的Minho。

亚裔男孩挑起一条眉毛,盯着他看了一会儿,那双本来就细长的眼睛看起来更像一条线了。

这氛围可太诡异了。Thomas 清了清喉咙,向他的亚裔舍友打了个招呼。

“Thomas,我觉得你最近不太对劲。”Minho走进屋,卸下背包,从里面拿出两罐冰镇的啤酒。

随手接住Minho扔来的啤酒罐,Thomas知道接下来将会是“心理导师Minho的免费服务时间”。“我哪儿都对极了。”他打着哈哈。

Minho没理他,打开了那罐啤酒。“Teresa都和我说了。”

“哦老天,又来?”Thomas用手心盖住自己的额头。

“你真的对Newt说别老烦你?”

“我说的是别老是什么事情都找我。说真的,我都不记得我上次在寝室通宵打游戏是什么时候了。”Thomas辩解道。

“要是我敢这么说,我现在早就被Terasa甩了。”

“什么?!”Thomas 觉得这个比喻有点儿不太对头:“我俩没在一起!”

Minho无动于衷:“哦说的可真像回事。”他喝了一大口啤酒,“Newt到底为什么喜欢你,追他的人都能排到法学院去了。”

Thomas愣住了。“等等,你说Newt喜欢我?”他问:“你到底哪儿听说的?”这回轮到Minho摸不着头脑了。

“你真不知道?”

“我哪里看上去像是知道的样子?!”Thomas莫名其妙。

“所以你们真的没在一起?”亚裔男孩瞪着他,"Newt什么也没和你说?”“

说什么?”

“上个月的四部联谊你还记得吗?”Minho毫不意外地看到Thomas犹疑地点了点头。

“你和Newt在吧台哪儿, 那个酒保对Newt动手动脚的,你就把人给打了。”

“我吗?”Thomas觉得这很像是自己会做的事情,但他关于那晚的记忆好像从他和Newt喝到第二杯的时候开始就断片儿了。“

有录像,Teresa传给我了,你看看吧。”Minho 拿出手机,打开视频递给了Thomas。

Thomas知道事情肯定不是Minho说的那么简单。镜头晃动着,似乎首先是对准了Newt坐在吧台旁的侧脸,可以看见画面边缘偶尔出现的他自己的肩膀和手臂。接着他自己也出现在了画面中央。Newt似乎正在和他说着什么,嘴角带着笑容,眼睛里的光随着灯光流转。接着那个酒保从画面的左边出现了,他还记得这个人,络腮胡,长得像个土耳其人,说着意大利口音的英语。酒保把酒递给Newt,Newt伸出手去却又皱起了眉头。从这个角度只能猜测是酒保抓住了他的手。接下来有好几秒钟镜头大幅度地晃动起来,Teresa的声音从视频里传出来‘OMG!Thomas stop!’

“你站起来给了那个大胡子一拳。”Minho在旁边好心的解释道。

“你和Teresa约会的时候偷拍我们?”

“她们在赌Newt被人骚扰了你会不会生气。”

现在镜头又聚焦在了Thomas身上。他看起来非常的愤怒,正在对酒保大吼。Newt则正拦着他并试图将他拉走。

“你当着整个酒吧的人大吼‘对我的男孩道歉!’”Minho补充说。

老天。这也太丢脸了。难怪他前两周去上课的时候其他人看他的眼光总是怪怪的。那个酒保从镜头中溜走了。Thomas看到醉醺醺的自己还想追上去,但Newt从后表面抱住了他。接着他的腿和Newt的腿拌在一起,两个人都摔倒在地。两个大男孩躺在地上缠在一起,这个画面真是让Thomas难以直视。忽然Teresa和其他女孩们的尖叫声从手机中传来,吓得Thomas双手一抖,他发现画面中的他自己正抱着Newt吻他的脖子。

视频就到这里戛然而止了。

“女孩们太兴奋了,”Minho说。"你抱着Newt不让他走,亲得他满脖子都是印子。”

“WTF??!”Thomas捂住脸。所以那几天Newt拉着他去买了好几条围巾是这个原因?

“所以你们真的没在一起吗?”Minho 再次问到。“因为你看起来真的很喜欢Newt。”

“我那是醉了。”Thomas说。“而且你为什么说Newt喜欢我?”

“因为那天晚上他也吻了你啊?”Minho说。

“…………真的?”

“不然呢?”Thomas从来没觉得这亚裔男孩这么讨厌过。

“我什么都不记得了,Newt也不愿和我提起。也许他也只是醉了。”他消极地说。

“所以你为什么不直接去问问Newt?”

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零分作文,出差在外,写好的结局整么看都不顺眼,我先TBC,到家补完,真的非常抱歉(小黄人再见)

评论(1)

热度(32)